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度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

 

5月24日—26日,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度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冯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富国致欢迎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楚海芹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42名近两年新提拔股级干部与中青年后备干部学员参训。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培训的精彩瞬间。

 

理论学习 充电蓄能

就政治理论、廉政纪律、政务礼仪、公文写作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

        

        

 

现场教学 沉浸体验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汲取红色动力。

        

 

班级活动 能力提高

合作团建、情景教学、结构化研讨让学员在演练中提高实操能力。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将时刻保持学习上进,践行“四敢”要求、争当“四实”标杆,为推进全市文体广旅事业“四个走在前”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培训科

核稿:申静文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