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清风润初心 ‘四敢’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5月23日上午,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带队,全体党员走进江苏省宜居示范居住区——高新区蟠龙社区,开展“清风润初心 ‘四敢’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党委书记刘卫江的引导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同心圆公益服务社、健康中医馆、素手巧编社、鼓舞飞扬团等,这些功能明确的“下沉式”党员活动室、社区居民活动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刘书记的详尽介绍和讲解也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随后,大家参观了蟠龙山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现场感受“引莲入胜”“玉蛙探源”“江上清风”等景观中所传达的“不染方成廉”“以廉为本”等精神,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强化廉洁意识,将廉政文化融入行为自觉,在工作中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校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浓郁扑面。

 

供稿:办公室

核稿:申静文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