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践行“四敢”要求 展现党校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大力营造“四敢”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校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四敢”要求,展现党校担当——“四敢”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校党总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他从“江阴精神”的首字谈起(“人民敢创”),追溯“江阴精神”的诞生,深刻剖析了“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要求与“江阴精神”的内在逻辑关联,要求党校教师要把践行“四敢”要求和传承弘扬“江阴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彰显党校独特价值,坚守初心,勇于创新,敢于攻坚,用最强担当、最硬作风,让“四敢”要求落地生根、蔚然成风,全面展现党校人敢闯敢拼、敢为善为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党校服务市委中心大局的精准度和贡献度。

 

供稿:办公室

核稿:申静文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