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据”加油站 选题不再难——我校举行“在党研党”课题选题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课题选题针对性,加强党校科研能力建设,3月15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五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在党研党”课题选题主题沙龙。沙龙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邀请了无锡党校系统的其他6家党校共同参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沙龙,沙龙由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

 

 

本次沙龙邀请万方数据讲师程倩倩讲解“万方选题”模块功能及方法技巧应用。针对党校科研需求,程倩倩讲师以《巧用科研工具 加速科研创新》为题,从“文献精读”“选题发现”“确定选题”“文章拟题”等方面对万方选题的模块功能及方法技巧应用进行了生动展示和讲解。

 

 

讲解结束后,校领导与各位教师就万方选题在学术资源筛选、数据深度处理、专业算法模型、直观图谱呈现等在党校论文选题、项目申报、学科动向查询、数据运用方面与程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指出,“得数据者得天下”已经成为普遍共识。充分利用万方选题等数字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党校教师寻找领域高质量文献、发现高价值的选题方向、评测已定选题新颖性,切实解决选题过程中的痛点,方便大家更快更好地进行课题选题。江阴党校正在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也期望与上级党校、兄弟党校、高校共同推进资源整合、数据融合,切实加快数据共享开放,提高效能水平。

 

供稿:市情研究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