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枞阳县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进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3月8日至14日,枞阳县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进修班在我校举办,共有40名来自枞阳县村(社区)“两委”的主要负责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模式,在培训内容上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乡村振兴主题,设置了创新乡村治理、发展城乡融合、壮大集体经济、介绍江阴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等专题讲座,理论内容详实,案例分析生动。

 

 

此外,学员们来到了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夏港街道长江村、全国文明村璜土镇璜土村、全国生态村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宜兴市美栖村、中国特色村宜兴市白塔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张家港市永联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张家港市善港村等现场教学点,考察村容村貌,与村干部座谈,学习交流发展经验。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交流了经验,会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加倍努力工作,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