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我校开展 “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0日,市委党校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观东方口琴博物馆 感历史文化底蕴深

        

党校志愿者们参观了东方口琴博物馆,认真观看了每一件藏品和图文介绍,深入了解了口琴博物馆的历史文化底蕴,对该博物馆在推广口琴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加深国际传播领域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好评。

 

览“江抗”纪念馆 和平年代悟党恩

        

“江抗” (江南抗日义勇军简称)纪念馆坐落于祝塘,展馆采用声光电和多媒体技术进行场景还原,大量的实物和图片展示了颜家桥痛击日寇、祝塘歼敌顽、抗日根据地创建、“江抗”与祝塘的军民情谊以及祝塘抗日烈士名录,再现了新四军江抗部队在祝塘地区的辉煌抗战历史。大家认真听了先烈们的事迹,鲜红的党旗飘逸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深刻感悟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游美丽李家角 研乡村振兴策

 

        

 

祝塘镇永平村李家角美丽村庄建设工作卓有成效,步道亮眼、河流清澈、绿草如茵、风景迷人,红色党建“绣”出了乡村美丽画卷。漫步在美丽乡村中,副校长杨赟指出,党校人要牢记使命担当,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深入研究基层治理现代化,探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江阴样本。

 

着靓丽“红马甲” 祝塘梅园树新风

 

        

祝塘梅园内梅花盛开,党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工具,穿梭在梅花丛中捡拾垃圾,美化景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炎黄”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市委党校全体志愿者争做传承雷锋精神的引领者,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递正能量,画好同心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