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3月7日至3月10日,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分为两期,共有96名江阴边检站民警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着力提升江阴边检站全站民警职工政治素养、党性觉悟和理论水平。培训班聚焦主题主业,坚持实用实效导向。在培训内容上,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政治能力为主线,围绕边检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强化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性自我锤炼、传统文化智慧及《江苏省民用船舶搭靠外国籍船舶管理办法》等教育培训;在培训形式上,灵活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讨论,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形式多样,达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预期效果;在培训管理上,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铁规禁令,明确值班班长负责制,每天坚持课前点到、晚上点名,将模范带头、严格自律贯穿培训始终,确保了此次政治轮训安全顺利完成。

 

 

此次政治轮训,切实提高了江阴边检站全站民警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大干新一年,拼出新未来。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