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来我校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

 

 

2月28日,无锡市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组组长、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金政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吴莉萍参加评估意见反馈会。

 

 

江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汇报党校基本情况、2017年-2021年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江阴市委党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大力推进名师、名课、名校“三名”建设,着力建设全国一流县级党校。

一是坚持党校姓党,打造特色鲜明的干部培训阵地;

二是坚持功能聚焦,建设卓有成效的社科研究领地;

三是坚持人才强校,构筑竞争力强的人才高地;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建好坚强红色的组织阵地;

五是坚持服务第一,建成优品高质的保障重地。

 

评估工作组现场考察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功能性教室、报告厅、学员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与我校教职工代表及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对照评估指标查阅我校办学档案,同时赴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校办学质量进行了全面评估。

 

        

        

        

 

   办学质量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估工作组副组长、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成大江反馈评估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吴莉萍作表态发言。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对党校办学治校的方向引导,切实把党校工作纳入市委整体工作部署,定期研究,把好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对评估反馈意见全盘接受,照单全收,在系统梳理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抓好改进落实工作。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质量。以建设“新时代知名县级党校”为目标,持续加强对党校主业主责的业务督导,打造具有江阴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

 

 

办学质量评估组组长金政对江阴市委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办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正视、用好办学质量评估结果;

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奋力谱写具有地区特色的党校新篇章。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