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2022—2023年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3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2023年党员冬训大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汤建影以《中国式现代化:探索、实践与启示》为题,围绕“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人对现代化的探索与实践、‘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等重要内容,为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带来精彩的冬训第一课,报告主旨鲜明,高屋建瓴,汤建影以全局眼光、独到见解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感召力和历史穿透力,进一步激发了与会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还明确了冬训时间、冬训内容及工作重点等要求。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