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总结复盘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 ——我校召开培训服务中心2022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1月16日,我校召开培训服务中心2022年度总结工作会,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检视存在问题和短板,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新一年推进高质量党校后勤建设奠定基础。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董李锋,以及培训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行政科负责人戴南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述职,他们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工作干劲,会议对2022年度服务中心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汤建影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培训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

一要聚焦精细化工作。要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开展党校后勤服务工作。

二要致力创新作为。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开展后疫情时代的新探索。

三要强化成本控制。要进一步提升成本意识、内控意识,精细把控管理服务过程中的各个环节。

四要狠抓安全生产。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基础性、前提性工作去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供稿:行政科

核稿:杨淑贞 李琳

审签:董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