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1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校党委会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年度推优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在认真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的基础之上,对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在第一党支部会场,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吴瑞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邵燕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邵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代表支委会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完成了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的民主评议、测评。

 

 

在第二党支部会场,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副校长董李锋、李富国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春英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春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讲体会,找差距摆不足,提整改促落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供稿:市委党校第一、二党支部

核稿:杨淑贞 李琳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