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年度无锡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0 来源:

 

 

9月28日-30日,2022年度无锡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分管校领导、科研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系统的科研协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和决策咨询能力,本次培训针对性地开设了学术论文写作、决策咨询报告写作等相关专题讲座。

江苏省社科院《学海》杂志副主编蒋秋明研究员讲授学术论文写作专题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丁宏研究员讲授决策咨询研究专题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的基层调研能力,特别安排了江阴发展概况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环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为党校教师更好地“在党研党”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江阴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石效民介绍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培训班赴双良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兵作会议小结。他高度肯定此次会议对于加强党校系统内部科研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无锡党校系统下一步科研工作思路作出指示。一是要推进联合课题攻关,进一步深化无锡市委党校与县区党校的科研合作;二是要利用好现有平台、对接好上级党校资源,进一步充实系统内科研合作内涵;三是要开展个性化、具体化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系统内科研人员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