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9 来源: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宏伟传达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本轮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夏宏伟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主动性。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并随着形势和时代发展不断深入。要聚焦巡察政治定位,围绕重点有力有序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深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要强化巡察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工作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党校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严格依据巡察相关规定,认真按照市委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汤建影表示,市委党校将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来我校开展巡察,既是对我校党的建设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全体教职员工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全体教职工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做到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工作,搞好配合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联系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将做到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认真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接受这次巡察。要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意识,让巡察组准确全面掌握党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
 
 
江阴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宏伟,副组长陈建国、王霁霞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第二派驻组组长吴燕萍,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在编人员及培训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委党校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年8月8日—11月8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手机1880050013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微信。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江阴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400。同时,在党校一楼设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