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7月15日,市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汤建影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重要贺信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对“国之大者”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校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要强化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笃定前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另一方面要强化教资研成效,以教资研水平提升带动党校发展迈上新台阶。紧紧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主题开展备课和课题研究,全方位提升党校业务水平和质效,把高水平党校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校教师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坚定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党校工作,每位党校老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夙夜在公、朝乾夕惕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江阴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