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4-06 来源:

江阴市委党校占地面积约45亩,建筑总面积2.5万平方米,教学总面积7000平方米。校园内教学楼、培训楼、学员宿舍楼(云宾楼)、学员餐厅、文体活动室等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有各类报告厅、教室、会议室27个、学员宿舍246间,餐位800个。在编员工40名,其中教研人员30名(硕士研究生16名、博士研究生4名、中高级职称25名)。

我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科学定位,遵循“干部培训、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的职能定位,围绕“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名党校”目标,着力打造“党员干部的大学堂、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学习型组织的示范点”。2018年4月,挂牌成立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先后多次荣获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文明单位以及江苏省党校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县级党校等称号。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开门办校”理念。加强跨地域、跨学科合作,不断开阔办学视野、提升办学能力,拓展党校事业的发展空间。当前,与我校协作办学单位已覆盖全国各省区市,扩大开放、协作办学成为江阴市委党校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