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1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建影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校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汤建影指出,许书记的讲话为党校明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全校要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汤建影要求,党校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深入学思践悟全会精神。党校教师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去深思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在全会精神中找准专题、找明方向。

二、用全会精神引领党校发展。落实落细全会精神,优化教学方案,把握全会工作部署中对干部提出的能力素质要求,强化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三、高质量落实科研资政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本市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创新研究,为江阴率先走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做出党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