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全程参加会议。无锡党校副校长王兵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燕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邵燕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并领学了无锡日报特约评论员金振声的社论文章《牢记新嘱托扛起新使命》。邵燕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工作中继续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情和动力,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汤建影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主题聚焦,内容丰富,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校工作相结合,自觉服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确保党校工作始终与省、市工作方向上对焦聚焦、思路上紧跟紧随、落实上同向同行。

二要深入研究阐释,推出科研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校智库的重要作用,认真研读社论文章的专业分析,找准课题调研和理论研究的切入点,推动党校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学促用、学以致用,聚焦主业主责。紧密结合江阴实际,研究开发系列课程,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