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无锡市、江阴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精神,做好党校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2月30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牵头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董李锋,以及行政科、培训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消防设备、厨房电器、地下泵房、保安门岗等安全风险点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各类设备的有效运行和校园风险的全面可控。

 

        

 

       

 

汤建影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统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要时刻关注关键环节的风险管控。结合季节特点,时刻关注消防设备等的有效期,确保各类设备器材的有效和适用。

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安保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