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无锡市党校系统2021科研协作会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12月29日下午,无锡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1年科研协作会在无锡市委党校召开。我校作为分会场,以线上视频方式参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有关科研评奖的结果,我校又斩获多个奖项。

在无锡市党校系统2021年科研协作会论文评审中,共有7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获奖数量居全市县区党校之首,占获奖论文总量的27%。

 

 

 在无锡市党校系统第八届科研评奖中,再次荣获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在第一届无锡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评奖中,邵燕获一等奖,王坡绪获二等奖。

 

 

 

 在论文研讨环节,辛要宾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内容受到与会专家与教师好评。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作了线下会议总结。汤校长指出,做好党校科研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一要有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二要研究规范,坚持科学的研究方法、工具与范式;三要长期关注,坚持聚焦主业主课;四要协作共享,坚持落实课题研究协作、调查研究协作等。要以“四个坚持”推出一批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强富美高”新江阴的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