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12月21日,江阴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作开班动员,党组书记计军作结训讲话,党组副书记徐盛希主持开班、结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参加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纪律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参加结训仪式。

 

 

 

孙小虎在开班动员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时代要求,认真执行本次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的各项要求。

 

 

计军在结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果,并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提出建议。他强调,作为人大代表,政治素养要高,联系群众要深,履职实践要钻,作风形象要正。

此次培训以交流发言、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为主要形式,全市共247名初任人大代表参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初任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相关知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