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委党校胡志军副校长带队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14 来源:

12月10下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胡志军一行5人来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教育长吴文勤、教务处处长刘安伟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在江阴市委党校召开专题座谈会,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宋新春参加座谈会,对胡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江阴党校给予的关心、指导与帮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作专题汇报,校委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汤建影简要介绍了江阴党校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江阴党校近两年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开放办学、校园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显著成就。并围绕教学资源共享、科研咨政协作、师资队伍培育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胡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我校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有效举措与优异成绩,明确表示省委党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密切与江阴党校的联系。同时,他希望江阴党校继续保持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继续为全省党校系统“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办学走在前列贡献江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