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12月7日上午,我校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全程参加第一支部党员大会,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燕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邵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阐释《决议》的深远影响和丰富内涵。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大会还就预备党员杨淑贞同志转正事项进行讨论。预备党员杨淑贞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认真总结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明确表达了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考察联系人邵燕与王锋同志分别介绍杨淑贞同志预备期的表现,申静文同志代表支委会提出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杨淑贞同志转正问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大会投票,一致同意杨淑贞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