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

12月1日上午,江阴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新春作开班动员。

 

 

                                                     

 

宋新春要求组工干部要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并就如何做好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认清新形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增强紧迫意识

要识大势、知本职、强意识,紧盯时代赋予组织工作的新内涵,以解放的思想、开阔的视野,与中心大局工作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二、勇担新责任,在履职尽责、提高质效中增强专业意识

要精准把握政策、精准分析工作、精准攻坚破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工作的水平,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三、实现新突破,在增强主动、奋力拼搏中当好示范先锋

要有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担当的境界、狠抓落实的意识,把所有心思用到履职尽责上,把所有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把所有功夫用到狠抓落实上,凭实干抓落实、靠担当出实绩!

培训为期2天,全市各镇街园区、机关部门共76家单位的12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强化参训组工干部的基层党建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加深对相关政策性文件的把握,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