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11月22日上午,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铭作开班动员讲话,办事处党委组织委员尹俊主持开班仪式,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赟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纪律作出安排部署。

 

 

刘铭就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

 

 

一、学而信,勤学多思求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学得主动、学得认真、学得深入;要善于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去学习;要勤于应用,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提高应用能力和实践水平。

二、信而行,坚持不懈重实干。要服务群众,始终树立群众观点,为群众谋利益;要立足本职,通过工作体现自我价值、锻炼技能素质;要胸怀大局,站高位识大局,以园区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

三、行而思,革故鼎新闯新篇。要勇于解放思想,发挥年轻干部思想活跃、思维敏捷的优势,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要敢于大胆尝试,开拓创新,追求质的突破。

四、思而改,坚毅勇敢补短板。要经常反思自省,在反思中找差距,头脑清醒地采取措施整改不足;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改,以问题为牵引,马上行动,不等不拖。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有47名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年轻干部参加。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拓展训练、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强化学员对意识形态、廉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升学员团队协作、基层治理、心理调适的能力。培训还将组织学员赴常熟蒋巷村、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现场教学,在比学中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园区高质量跨江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