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奋楫南征 青筑霞光”“南征”青干联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10月25日上午,“奋楫南征 青筑霞光”“南征”青干联合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江阴市委考核办副主任宗泽作开班动员,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李啸天、祝塘镇党委委员潘荣贵出席开班仪式,青阳镇组织委员黄叶军主持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吴瑞对培训纪律提出要求。

 

 

宗泽在开班仪式上强调: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奋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举办“南征”联合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南征”战略目标的现实需要。徐霞客镇、青阳镇、祝塘镇作为“南征”主战场,三镇党委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投入了大量精力,凝聚起强大合力,推动“南征”工作。

二、昂扬斗志、锐意进取,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一要在勤学善思中积蓄能量。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的警醒意识,把学习充电作为终身事业。二要在敢于担当中展现风采。年轻干部要敢于跳出束缚,打破常规,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三要在实干苦干中迸发力量。年轻干部要发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做到为“大我”弃“小我”、为事业而忘我,力争精益求精、追求极致。

三、严谨学风、严肃纪律,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要全身心投入培训,真正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二要多维度深入思考,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实践。三要守纪律树好形象,展现“南征”三镇青年干部的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徐霞客镇、青阳镇和祝塘镇的45名青年干部参训。为全面奋战“十四五”,纵深推进“南征”战略,厚植徐霞客镇、青阳镇、祝塘镇“南征”三镇发展优势,此次培训针对性地开设了“南征”战略、“昆山之路”、“四千四万”精神、基层治理、团队建设等相关培训专题与结构化研讨,运用现场教学、团队训练等多种形式,进一步锤炼学员政治素养,拓宽学员眼界思路,以市委“南征”战略的内涵要求引领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奋力吹响“南征”胜利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