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开训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

 7月13日上午,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在我校正式开训。培训共分两期,为期四天,来自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45名工作人员将参与第一期培训。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吴锋作开训动员,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主任李雨成主持开训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出席开训仪式。

 

 

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吴锋在开训动员中指出:

一、要通过学习激发朝气

我们党是重视学习并善于学习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要增强学习自觉性,带着问题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不断提升应对复杂形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将民警内生朝气和活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二、要通过学习夯实底气

一个人要想跟上时代潮流,不断有所发展有所进步,就必须不断学习。学习力是最宝贵的生命力,最活跃的创造力,最本质的竞争力。学习不深入,工作难深入,理论上不去,工作上不去。只有凝神静气,用心用力地抓好学习,才能开阔胸怀和视野,提升素质和能力。

三、要通过学习提振士气

通过此次轮训班的学习,学出发自内心的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想为”的自觉;提升能力素质,锻炼“善为”的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敢为”的底气;强化鲜明导向,营造“乐为”的氛围,进一步形成团结一心的整体合力,凝聚力量,提振队伍士气。

 

 

培训以开展专题讲座、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为主要形式,重点强化学员业务能力与纪律意识,深化学员对党史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学员党性修养,引导学员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