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年轻干部(业务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4月7日上午年江,2021阴市融媒体中心年轻干部(业务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江阴市融媒体中心(江阴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副总经理朱琳琳主持开班式。

 

 

王敏勉励年轻干部:

✔要把握好“建党百年”这个特殊背景,用心学党史、铸忠诚。作为新时代的党媒年轻干部,必须要站稳政治立场,把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要把握好“十四五”开局这个特殊节点,潜心学理论、提站位。要坚持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落实要求不折不扣、应对挑战有胆有识; 

✔要把握好“媒体融合”这个特殊机遇,重心学本领、增才干。希望通过学习,将心得体会拿出来、将方法思路拿出来、将工作实绩拿出来。

 

 

培训班为期一周,42名年轻同志参训学习。培训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丰富,师资阵容强大,特邀中央党校、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著名专家学者授课,促进年轻同志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促进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还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青年读书会、辩论赛、主题演讲等形式,引导学员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出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