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科研咨政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02 来源:

2020年,我校课题研究量质并举,课题研究与理论成果再创历年新高。

陈晔老师主持的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以市县为主阵地,构建江苏区域社会治理新模式——基于江阴市“1+5”治理样本的逻辑考察》,获评“优秀”等次。

 

 

孔剑寒老师主持的2019年度江苏省党校调研课题《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获评“良好”结项。

 

 

邵燕老师主持的2020年度无锡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统一战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研究》,获评“一等次”结项;王锋老师主持的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基层治理现代化视角下江阴市沉底到边的基层治理体系构建研究》顺利结项。

与此同时,我校教师以各类学术评奖与学术年会为契机,积极携文参与。

年内共有6篇论文入选第十七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2篇论文获得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年会优秀论文;4篇论文在无锡市社科联第十一届学术大会科研成果评比中获奖,获奖等次与数量位居县市区党校之首,充分彰显了江阴党校科研咨政工作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