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边防检查站“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10月12日,江阴边防检查站首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51名边检干部参训。江阴边检站副站长朱宇翔出席开班式并作开训动员,边检站政治处主任李雨成主持开班式。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出席开班式。

 

 

朱宇翔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轮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性和主动性、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注重质量效果、理论实践结合,助推边检队伍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江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李雨成主任明确培训纪律,要求学员严守党校培训纪律和各项规矩,俯下身子扎实学,沉下心来用心悟,着力在政治治警、从严治警上实现新提升。

边检站专题轮训将分2期组织,每期2天,接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等专题教育,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讨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