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度新国联集团青年员工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9-22 来源:

9月14日-18日,2020年度新国联集团青年员工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青年员工共50人参与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新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既突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和理想信念深化教育,又紧密联系本职岗位,把握新常态,组织青年员工系统学习把握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补短攻坚,转型升级,确保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精彩亮相、素质拓展、模拟竞岗、小组讨论、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演讲比赛互动式教学内容,显著提升了培训质量。

 

▲模拟竞争上岗

 

▲无领导小组讨论

 

▲考察双良集团

 

▲考察长江村李良宝书记先进事迹展览馆

 

▲拓展训练

 

▲结业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培训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总经理陈飞,副总经理周雄伟多次来到党校现场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