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域改革蓝皮书2020》组稿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26 来源:

4月24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与市改革发展研究院共同召开《县域改革蓝皮书2020》组稿筹备会议,标志2020年县域改革蓝皮书编撰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办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刁衍,我校常务副校长、改研院常务副院长刘锋,党校副校长杨赟及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刁衍主任对全市“改革再出发”行动方案、重点项目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全书的框架、内容、完成时间等事项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刘锋在交流中表示,改研院作为参与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组稿撰稿与服务保障工作,以进一步锻炼队伍、砥砺文风、打响品牌,进一步提高江阴知名度。会议要求改革发展研究院的全体同志要以我为主、不等不靠,立即措手、全程跟进,广泛调研、强化比较,先分后统、阶段推进,精益求精、优质高效,着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把改革发展研究院品牌擦得更亮。

 

 

 

会议还就相关课题进行了协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