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江阴市委党校占地45亩,建筑总面积2.9万平方米,有各类报告厅、教室、会议室20间,餐位800个,学员床位430个,在编员工33名,其中教研人员23名(硕士研究生1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其中高级职称14名、中级职称8名)。

我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科学定位,遵循“干部培训、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的职能定位,围绕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名党校目标,着力打造“党员干部的大学堂、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学习型组织的示范点”。 2016年7月,经江苏省委组织部批准,华西干部学院正式在我校挂牌。2018年4月,挂牌成立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先后多次荣获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文明单位以及江苏省党校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县级党校等称号。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党校工作通讯》《党校发展决策参考》等报刊多次介绍我校办学经验。当前,与我校协作办学单位已覆盖全国各省区市,扩大开放、协作办学成为江阴市委党校的特色品牌。

2018年,举办主体班及服务办班56期,培训党员领导干部5138人次;基层宣讲300多场次;举办协作办班100期4712人;完成各类课题立项结项42项。我校办学经验分别在《省委党校工作通讯》《江苏党校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