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刘  锋

男,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常务副校长。

 

女,研究生学历,高级讲师,现任副校长。1995年到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科研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开发的讲课专题在主体班、外联班及基层宣讲中获得较高评价,所研究的多项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及以专著出版。

陈建华

男,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任副校长。19999月调入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论文多篇。讲授《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介绍》、《公文写作与处理》、《统一思想和推进发展的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专题课。

俞伟人

男,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主任科员。2006年调入党校。近年来,主要讲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彰显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形象》、《江阴精神的文化积淀和时代发展》、《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等专题课。

 

女,法学研究生学历,高级讲师,金融经济师,现任教育培训科科长。1996年调入党校后,一直从事党政领导干部的教学管理以及时事政策、法律法规的培训、宣讲及研究工作,为各类主体班次和各基层单位讲授多个专题,受到广泛好评。曾为市委中心组作学习辅导,得到市委领导高度评价。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无锡市法制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女,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办公室主任。20047月进入党校以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参与撰写书稿4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讲《研读<资本论>  把握新常态  实现新提升》、《自主创新——让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提升礼仪素养  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提升沟通艺术  和谐人际关系》等专题。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二等奖、无锡市精品党课二等奖、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一等奖、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能手、苏南地区基层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精品课教学观摩优秀奖。20161月被列为江苏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三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教学名师培养对象。

董李锋

男,社会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市情研究室主任。20085月进入江阴市委党校,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致力于研究具有江阴地方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多次参与相关课题的研究,参与编著书稿5部,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讲《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化解转型期社会矛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新形势下的乡村治理》、《提升调研能力,夯实谋事之基》等课程。

秦泗阳

男,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行政科科长。主要从事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理论、制度经济学。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撰写的《黄河断流与黄河水权制度研究》被评为陕西省哲学社会二等奖及教育部“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0611月进入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在外地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授《建设幸福江阴——科学发展观的创新实践》、《江阴板块的研究与探索》、《江阴市加快新型农村合作组织建设的情况及经验》等专题课。

黄春英

女,法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对外培训科科长。20079月进入党校教育科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法律、政策为主要研究方向,关注法制建设、突发事件应对、媒体沟通以及环境保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在干部培训班上讲授《提升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突发公共事件及政府应对》、《媒介素养与媒体沟通》和《江阴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专题课。

 

男,现任市情研究室副主任,讲师,南京大学历史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党史党建教学研究,曾获苏锡六党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无锡党校系统精品课二等奖。多次承担省级以上课题,参与撰写书稿5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在外地干部培训班主讲“江阴市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的经验与启示”等课程。

许一鸣

女,公共管理硕士,高级讲师,现任办公室副主任。20038月进入党校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以政治学、公共管理学为主要研究方向,关注江阴农村社区建设、城市软实力发展与干部心理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在外地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授《江阴市农村社区建设的实践与探索》、《职场心理调适和情绪压力管理》等专题课。

李锡明

男,法学硕士,政治学高级讲师,现任教育培训科副科长。自1994年参加教育工作以来,已公开发表论文16篇,参与编写出版教材、专著17部(其中担任主编2部、副主编1部)。主讲《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彰显为民务实清廉形象》、《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漫谈》、《天下第一村成功之路》等专题课。

 

女,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博士生,讲师,现任市情研究室副主任。20087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一直关注城乡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社会治理等研究领域。多次参与党校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参与编著书稿5部,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讲《探路新型城镇化——江阴市城乡一体化的经验与启示》《着力做好信访工作,稳步推进幸福江阴建设》《优化社会分层,构建和谐社会》《新型城镇化战略——发展新选择》等课程。

唐宗宜

男,法学硕士研究生,讲师。20118月进入党校以来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建和三农问题的研究,曾在江苏省委党校报、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学报、江南论坛、法制与社会等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10篇。所授专题有《发展农村集体经  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江阴农村三大经济合作组织的情况介绍)》、《共产党宣言》导读、《践行群众路线  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等。

申静文

女,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讲师。20129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政府管理,多次参与党校课题研究,并在南京师范大学学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所授专题有《新媒体时代的政府管理》、《微出新时代 博得民喝彩——微时代的群众工作》等。

张启伟

男,哲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20129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和文化现代化建设为主要研究方向,对传统文化与社会管理、服务型政府建设等方面有比较深入的研究。主讲《传承优秀文化提升人文素养》、《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国学与修养》、《江阴市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实践与探索》、《向毛泽东学习领导方法》、《实践论》《矛盾论》导读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