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十八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2-11-09 来源:

    2012年11月8日,中共江阴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召开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党校将从两个方面学习贯彻。一是抓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作为市委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十八大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探索发展的新思路,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二是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近期将派出11名教师分别赴中央党校和北京大学马列学院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为做好宣讲工作奠定基础。十八大闭幕后,市委党校将对深入机关部委办局、街道、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理论宣讲,切实发挥党校的理论优势和宣传阵地作用,把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党校组织收看十八大

党校组织收看十八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