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忆往昔 话发展——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回校开展“五月 你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来源:

 

人间五月,风暖花香。故人回校,共话情长。5月9日,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亲切座谈,忆往昔、话发展。

第三支部书记杨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党校4月份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5月展望,指出党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3年党校退休工作围绕“我和我的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校长黄国强结合自身经历,从上好一堂课、写好一篇文、做好一名师、带好一个队、理好一个校等方面深情回顾了30多年的党校工作岁月。黄校长的党校岁月充分践行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和使命,既表达了对党校的深厚感情,也对党校的发展现状、办学实力和发展思路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