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4月,你好——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回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回校开展“4月,你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具有重要意义。第三支部书记杨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同时,她还汇报了2022年党校工作,总结了2022年老同志工作,并对2023年的老同志工作做了计划说明。

 

老同志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既有对过去一年党校工作的总结,也有对未来工作的谋划。今后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银发力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