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初心如磐 薪火赓续——我校举行老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初心如磐,薪火赓续。3月17日,我校举行周国英同志、刘春祥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几十载栉风沐雨,几十载春华秋实。座谈会上,副校长吴瑞、总支副书记杨赟向周国英、刘春祥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送上了祝福鲜花。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号召年轻同志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会上,周国英、刘春祥两位同志深情回顾了党校工作经历,对党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退休绝不褪色,一如既往支持好党校的工作,并深切祝愿党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其他与会同事纷纷表达了对光荣退休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接好“接力棒”,持续跑好“接力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