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培训服务中心荣获“江阴市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近日,江阴妇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江阴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我校培训服务中心荣获江阴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党校工作的肯定,也是江阴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结果。过去的一年,江阴市委党校培训服务中心高质量完成干部培训和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任务,织密织实防控网络,创新创优培训办班,取得突出成绩。

担当敢作为,奋进建新功。下一阶段,培训服务中心将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激扬“四敢”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工作干劲,不断推进党校培训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半边天”力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董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