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马山县项目投资与经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3月6日,马山县粤桂(福田马山)协作项目投资与经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马山县领导彭功茂、覃翠东及各乡镇、部分县直单位有关领导共38人来澄,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研修,学习江阴经济发展模式,为马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和借鉴。

 

 

在开班仪式上,马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彭功茂指出,江阴市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苏南模式”的发源地之一,是江苏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是经济发展的“优等生”。彭功茂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带着问题学,时刻联系马山实际,切实找准短板弱项,聚焦当前马山县的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思考、研讨,确保学有所悟。要带着态度学,遵守各项培训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计划和纪律要求,认真交流和研讨,不折不扣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获。

江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对学员们不远千里来江阴求学表示热烈欢迎,江阴市委党校将严格执行培训方案,积极协调、真情服务,并安排精兵强将开展培训工作,确保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的内容和课程采取多元化的教学形式,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各位学员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提升能力本领,拓宽视野思维提供根本保障,切实保障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