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征程 “心”行动——我校开展“走进交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江阴站,我们来啦!”

 

 

2月17日上午,由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带队,全体党员走进“锡澄轨道交通S1线中山公园站、南沿江铁路江阴站、江阴靖江长江隧道”等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关注项目最新进展,感受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畅想“高铁时代”的最美风景。

 

 

汤建影强调,党校教师要走出校门,紧贴改革发展前沿阵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结合江阴发展需求,做好市情研究,不断提升咨政水平,更好地发挥好党校思想库作用。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市委党校坚持把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来开展,树立“党校也是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一线意识”,时刻关注市委“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主动融入全市新发展格局,“置身事中”服务大局,当好全市中心工作宣传、研究、贯彻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