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有梦不觉天涯远 扬帆远航再出发——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2-06 来源:

 

 

2月3日,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形势任务,思考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副校长吴瑞、董李锋、李富国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各副校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汤建影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各科室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3年党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紧扣主线,提升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紧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对照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提升站位、找准定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二是坚守主业,发挥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党校姓党”,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理论宣传主阵地、干部培训主渠道、决策咨询思想库重要作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高质量做好各类班次干部教育培训,更大力度推动市情研究和咨政研究,从严从实做好精细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三是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对照新时代干部培训新要求和后疫情时代新形势新变化,突出系统思维,用开放性视野、数字化思维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突出项目推进,在宣讲主题、教学专题、科研课题、咨政选题上,构建联合协作项目团队;突出能力提升,通过新老结对、专家辅导、外出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能力水平;突出品牌打造,在党的建设、理论宣讲、干部培训、智库建设上树品牌、出精品;要突出制度建设,用完善的制度机制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四是从严治校,苦练内功。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个人专长,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找准定位,发挥才干;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要明确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规范程序,确保校内工程、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领域安全稳定。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