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

 

 

12月16日上午,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汤建影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吹响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的进军号角。许峰书记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是党校上下“勇当赶考者、激情再出发”的奋进指南。

 

 

汤建影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党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新部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在江阴大地变为生动实践。

市委党校将继续坚持“党校姓党”的总原则,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方面,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另一方面,做好咨政调研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全市人民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贡献新篇章”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