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莉萍调研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9月21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莉萍一行专题调研党校工作。常务副校长汤建影、校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从干部培训、理论建设、决策咨询、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汇报党校工作成效、短板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吴莉萍部长充分肯定市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锚定“争创全国一流县级党校”目标,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

要坚持党校姓党,在政治建设上高扬旗帜。始终坚定办学方向,始终遵循政治路线,将政治站位提在首位,将理论武装抓到实处,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意识形态上筑牢党校姓党之魂。

要坚持质量立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勇挑大梁。始终聚焦主业主课,致力创新教学方式,全力打造精品课程,大力强化队伍建设夯实质量立校之本。始终服务中心大局,确保理论研究出新出彩、科研咨政谋深谋远、干部培训有用有效。

要坚持党建引领,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始终以党建凝聚合力,从严抓好队伍,规范学校管理,全力为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作出党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