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退休老同志回校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金秋送爽迎同志,丹桂飘香学“习”时。

 

 

9月8日上午,我校第三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退休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赟主持会议。

 

 

会上,老党员、老同志认真听取了市情研究室主任王锋老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作的精彩解读。王主任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切实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重点等三个方面,用心用情带领与会同志感悟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成功密码”。

 

风劲帆满展新姿,砥砺奋进正当时。老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及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散发光和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