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铸魂 补钙 强素质——市委党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交流会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8月4日上午,为了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及时融入党校理论社科工作、引领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市委党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交流会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分享会,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此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21个专题。会上,张启伟、辛要宾、周宇秀、杨淑贞四位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交流各自学习体会,学习会取得良好成效。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建忠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展示了百年大党宣传思想战线走过的非凡历程,讲述了宣传思想战线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业,凝结着宣传思想战线艰苦奋斗、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进一步传承、弘扬党的宣传工作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

 

 

汤建影强调,希望市委党校全体党员、教师以身作则,在学早学深学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上走在前做表率,再接再厉,不断拓展阅读范围、掌握科学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市委党校理论学习研究宣传阐释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