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4 来源:

 

 

8月2日,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发展丁冲同志为预备党员和王坡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黄春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丁冲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戴南京和张启伟同志分别介绍了丁冲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大会投票,一致同意发展丁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还就预备党员王坡绪同志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预备党员王坡绪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认真总结梳理自身在预备期内的进步和不足,考察联系人洪文琴同志介绍了王坡绪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同志对王坡绪同志转正问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大会投票,一致同意王坡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