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汲集体智慧 提精品质量——我校举行精品课试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精品课教学水平,4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精品课试讲教研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吴瑞主持。

 

 

 

本次试讲由培训科张启伟老师主讲。经过前期大量的教学准备,张启伟老师以《<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解读》为题,从“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当代启示”三个方面对恩格斯的这篇经典著作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逻辑分析和风趣幽默的语言描述,为大家展示了一堂高质量的“精品”专题课程。

 

 

试讲结束后,校领导与各位教师按照精品课评价标准,对试讲课程的框架体系、学术机理、内容布局、教学仪态和课件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在肯定优点、亮点的同时,并就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打磨精品课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此次试讲教研活动中,大家相互探讨、交流碰撞,真正达到了以评促改、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