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校人 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发布时间: 2022-03-08 来源:

 

 

三月春风暖江阴,迎来了第59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市委党校在行动,一起去看看吧!

 

 

3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在迎瑞社区开展“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炎黄”风尚,树立文明新风,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党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下午2点钟,藏品裕院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市委党校的志愿者们正在积极地宣传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倡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绿色生活,贵在主动,成在持续。坚持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不仅要“知道”更要身体力行去“做到”。在垃圾分类屋讲解现场,大家通过参观云亭街道垃圾分类屋投放流程齐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为美丽社区建设共建共享聚合力。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衣食住行游各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转变,助力江阴走绿色发展之路,唱响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之歌。

 

        

 

        

 

在敔山湖畔,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垃圾捡拾器和垃圾袋,在环湖路两边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道路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烟头、食品袋等各种垃圾。一个个移动的“红色马甲”汇聚,在环湖路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市委党校全体志愿者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听党话跟党走,以奉献爱心、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志愿服务的文明实践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