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5 来源:

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第一党支部会场,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燕同志主持。

 

 

 

会上, 支部书记邵燕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三转一提”要求等,通过观看《榜样6》,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讲体会,找差距摆不足,提整改促落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在第二党支部会场,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副校长董李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春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叩问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一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黄春英对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自我剖析,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最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党员相互交流的目的。

 

 

会上,副校长董李锋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第二支部党建要创自我特色,二是对外培训具有江阴特色,三是服务中心强化党校特色。他还传达了最新的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榜样6》,学习了榜样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予以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