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12月1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小乒一行到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验收。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吴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瑞以“三联”惠民暖人心为主题向巡回指导组进行专题汇报。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以来,市委党校始终坚持以党建联盟、党校联合、文明联创“三联式”创建为抓手,聚焦需求精准施策,立足职能高质服务,发挥优势加强联动,积极开展惠民服务,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党校也将继续总结提炼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做好“经典理论的传播者、决策部署的研究者、江阴典型经验的推荐者”,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

 

 

高小乒对市委党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导组还认真检查了工作台账,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楼改造情况。

 

“三联”惠民暖人心项目成效

聚焦需求,精准施策。发放问卷“三个全”(全市、全员、全校),服务全市各部门,为学员提供课程“配餐”并做好后勤服务,教学实效进一步提升;立足职能,高质服务。突出政治本色、学术底色、江阴特色,打磨党史学习教育精品课程15个,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精准服务基层宣讲250余场超2万人次。其中2门专题课分获无锡市党校系统精品课一等奖和优秀奖;发挥优势,加强联动。理论宣传有突破:《新华日报》思想周刊发表头条文章、省委机关刊《群众》发表理论文章、《无锡日报》探索版发表理论文章、人民日报主管内刊《党建参阅》上发表理论宣传文章。决策咨询有特色:《江阴县级集成改革发展报告(2020)》出版发行;国家级智库刊物《长江产经内参》刊登咨政报告1篇;无锡党校内参刊物《领导参阅》刊登咨政报告1篇。文明联创,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打造清洁舒适生活环境

 

▲深入基层宣讲,阐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